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发展和改革局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波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308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让大家重温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在活动中,任波阳同志要求每个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誓言,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

  最后在“七一”来临之际,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系格里坪庄上村开展走访慰活动,对结对帮扶17名困难户、困难党员、空巢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