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财政局开展《浏阳河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湖)长制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观影活动,观看全国首部河长制题材电影《浏阳河上》。

  电影《浏阳河上》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背景,讲述了铜锣湾镇党委书记兼镇级河长潘雪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民间河长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实现浏阳河两岸养殖户第二次退养、优化水质的故事。影片的主角们责无旁贷地肩负起了最美时代担当,用忠诚的公仆情怀和坚韧的奋斗精神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护河之歌。他们用言行举止表明引领不是传达,而是要身体力行,要与群众在一起,要和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真正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了河(湖)长制在浏阳河上的生动实践及取得的显著成效,提高了大家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湖的生态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去,为打造和谐美丽家园贡献自身力量。

审核: 沈川   责任编辑: 刘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