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开展项目评审自查 全力提升档案质量

发布时间:2023-05-1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西区财政局项目评审档案管理,提升档案质量和使用水平,我局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项目评审档案工作专项检查。

  按照《攀枝花市西区档案工作目标考核标准》,西区财政局通过查验档案实体、电子数据复核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本单位项目评审档案整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以下整改要求:一是规范管理,强化责任。认真贯彻《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档案管理办法》,注重项目评审档案的收集和整理,做好档案借阅登记及限期督促归还,以及档案的保管和移交工作,确保档案的规范化管理。二是定期自查,增强意识。及时发现并整改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档案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培训,提高质量。定期组织开展档案培训,强化理论和实践的融合,不断提升档案管理质量水平。

  通过开展此次工作,进一步规范了项目评审档案管理,提升了档案业务水平,从而使我局的项目评审档案管理有了实质性的进步。

审核: 沈川   责任编辑: 刘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