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财政局开展金融机构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上级金融工作局关于做好类金融机构日常监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摸清行业风险底数、堵塞风险漏洞、排除风险隐患,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改进监管服务方式。近日,西区财政局对辖区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现场检查走访了辖区所有银行及保险机构,通过查阅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金融机构业务开展、金融指标、防范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审查。

  检查现场,财政局要求金融机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加快整改,加强风险防范,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正确普及投资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筑牢群众在金融放贷领域的防范意识、保护意识。

审核: 沈川   责任编辑: 刘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