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财政局学习宣传《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3月16日上午,西区财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会议由西区财政局局长舒云余主持,区财政绩效评价中心主任关婷带领大家学习。

  会上舒云余同志讲述了财会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必要性,对工作提出了要求。关婷同志围绕新时代财会监督“总体内容,工作目标,创新亮点,重点领域财会监督部署,保障措施”等五方面开展讲解,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结合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要求,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意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更加深刻理解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推动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