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财政局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普及消防知识,让干部职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掌握消防安全常识,近期,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攀枝花市西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观消防设备,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消防救援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专用的车辆器材装备,详细地讲解了各类车辆的名称、功能、操作事项及车内各种救援器材的用途,并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讲解结束后,职工们与各种型号的消防车、消防器材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在消防救援人员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更多消防救援知识,提高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干部职工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大家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做消防安全知识的践行者、传播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