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财政局扎实开展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财政局

 

为加强会计人员信息管理,强化会计人员诚信建设,有序建立会计人员诚信档案,根据《攀枝花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全市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通知》(攀财会〔20199号)的相关要求,西区财政局按照统一规划、分级管理和属地实施的原则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通过政府协同平台和会计人员QQ群发布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通知,告知注意事项,方便所有会计人员知晓通知信息和具体要求,及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二是加强审核质量。准确把握信息采集对象及范围、采集原则、采集方式,严格把关,严格审核,对于虚报、谎报信息的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不予通过;对信息采集错误的详细注明原因后退回,并及时联系沟通进行更改,确保信息采集真实、完整、准确。

三是加强服务意识。积极指导督促会计人员填写个人信息,通过办公电话、QQ工作群、现场解答等方式及时解答会计人员咨询,及时解决信息采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会计人员顺利完成信息采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