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重抓亮化用电安全,保障春节“安心电”

发布时间:2023-01-0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的亮化工程用电安全,营造平安欢乐的节日氛围,20231月3日,区综合执法局对正在施工的凉风坳路段亮化打造现场进行了检查和督导,督促施工单位必须做好安全用电,避免春节期间亮化工程出现安全隐患。

区综合执法局局长何鹏到现场督导工作,对此处亮化工程提出了要求,要求施工方做好用电安全工作,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细化、优化亮化布置方案,以达到更好的春节氛围营造效果。

检查工作完成之后,施工方立刻进行了整改,相关整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安全重于泰山,重抓安全工作,坚决避免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年西区的广大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祥和欢乐、亮亮堂堂的新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