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管护措施 营造一片花海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3月起,区综合执法局对凉风坳出口绿地进行全面管护,不断提升绿化品质。

一是加大施肥力度。对绿地内贫瘠的土地进行施肥,增加树木生长所必需的养分,从而改良土壤性质,更利于植物生长。二是提高浇水频率。结合天气情况,在未降雨的时间段每周开展三次浇水,保证足够的水分,减少干旱对绿地内植被造成的损失。三是强化修剪塑形。清除绿地内遮挡光线的杂树,让开花植物充分享受阳光沐浴,并定期开展绿地内灌木修枝,三角梅修剪造型,形成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绿化景观。经过我局的悉心管护,该处三角梅已争相开放,形成一片花海。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对辖区绿地加强管护,让花更绚烂、树更翠绿,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