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十一届区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综合执法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22日,十一届区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进驻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巡察作动员会。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海燕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并对配合巡察提出要求,区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邹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易凯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海燕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扎扎实实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托的巡察任务。

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易凯同志就此次巡察工作的有关问题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二是突出巡察重点,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共同完成区委部署的巡察任务。易凯同志强调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邹渝表示,将认真按照区委巡察组的要求,认真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抓好配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综合执法局工作近1个月。巡察期间(3月22日—4月20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3547608688,电子邮箱:1835270994@qq.com,并在区综合执法局大门处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8:3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一届区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综合执法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