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关群众之切 调研西区清扫清运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3月8-10日,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邹渝带队对西区新中标的三家保洁公司(升阳升公司、成都平安环卫公司、叁旺公司)入场西区道路清扫保洁及生活垃圾清运情况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走访踩点、现场听取报告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道路卫生保洁运行情况及生活垃圾清运转运情况等,并着重查看了三家公司的相关台账和保洁物资储备。

调研中,就西区环卫体制改革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推进城区垃圾治理工作常态化,邹渝局长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是落实好保洁员的工资福利待遇;二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保障好公司人员及清运车辆的安全;三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好防疫物资储备和消杀工作;四是要做好应急预案,遇突发事件时能科学及时有效解决;五是做好保洁任务顺利移交,确保平稳过渡。

我局将不断完善运行体系,督促保洁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升西区市民对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的满意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