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凝心聚力认真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29日,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纪检组刘刚组长出席会议,局党委副书记胡蓉主持会议,全局30余名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根藤》;传达西区2022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局党委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签订了反腐倡廉承诺书,各分管领导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纪检组刘刚组长对我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党委书记、局长邹渝总结了2021年全局工作的亮点和不足,部署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新“四花”行动、复兴清香坪、城镇燃气安全排查等重点工作。二要全心全神投入底线工作。全心抓好市、区考核目标高质量完成,全神推动安全、环保、经济、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三将纪律挺在前。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变机关干部作风,加强风险点排查,强化学法用法,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提高规范化执法和标准化办案水平。四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为城市管理工作培育一支能用、有用的队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