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多方合力 推进垃圾分类实施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按照《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攀枝花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实际,西区将多方合力,推进垃圾分类,推动形成分类新风尚。

着力实施校园教育。以区属中小学为重点,深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活动,融入课堂教学、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好氛围。

全力深化志愿活动。鼓励和引导青少年深入基层、社区等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和服务等志愿活动,主动践行低碳、环保、公益的绿色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其在生活垃圾分类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鼎力支持家庭践行。面向广大家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宣传、主题实践等活动,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家庭成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合力推动先行先试。在辖区各党政机关、群团组织、国有大企业、学校等企事业单位,星瑞时代广场等商务区域,率先推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宾馆饭店、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商铺等经营场所,比照公共机构积极落实生活垃圾分类要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