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 营造安全祥和的环境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了维护辖区市政设施及城镇燃气的安全稳定,确保辖区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6月24日,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市政安全、燃气安全和防洪防汛等方面进行隐患大排查。分别对西佛山、尖山、巴关河排污口等地段市政排洪沟安全,以及富临、川港、华润、星力、三强等燃气企业的燃气站点进行隐患大排查。

检查中对操作人员是否按照要求正确使用设备设施、是否配备防灭火消防器材、记录台账是否规范、是否有防洪防汛应急预案措施、现场是否有防洪沟渠堵塞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检查。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企业及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