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开展联合执法打击非法行医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区综合执法局会同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西区分局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中小学校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有无非法行医和违法开展“两非”活动的医疗机构进行联合执法。
          一是按照《关于开展2020 年上半年联合打击非法行医突击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组织执法人员2人,1台执法车辆参与联合整治。二是本次整治重点取缔“黑诊所”,打击违法行医行为。三是联合执法分成两组,分片区统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共计出动30余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四是重点对陶家渡区域进行查处,经过巡查、检查,辖区内未发现违法行医行为,但在陶家渡集贸市场中存在非法中药摊贩,执法人员以文明教育为主,告知其无证经营售卖行为对社会的危害性。
         下一步,区综合执法局将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常态性联合执法,为全区城市文明创建以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综合执法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