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修剪绿植忙 管理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进入盛夏,树木绿植也进入生长旺盛期,为提升绿化植被养护质量、保持城市绿化景观特色,让城区环境绿起来、美起来、亮起来,近期,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充分贯彻“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的活动精神,对辖区管理的绿化带实施全面的“修剪工程”。

当前,也是园林绿化修剪、养护的最佳时期,此次,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对凉风坳至格里坪、攀西商厦至新庄高速出口、苏铁中路、玉泉连接线等沿线约19000㎡绿化植被进行全面修剪整形。修剪过程中,严格按照“横平、竖直、球圆”的标准,对绿植进行整形修剪、除草、浇水等养护管理。其中,为贯彻省市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重点对苏铁广场的杂草进行清理,消除引起火灾的隐患。

经过此次修剪,植物生长环境得到良好改善,辖区绿化更加整齐美观,不仅为城市增绿添彩,同时也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