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街头焚烧枯枝存隐患 城管巡查及时来制止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2月4日上午10时许,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巡查至河石坝加油站路段时,发现街头有居民正在焚烧枯枝落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经了解,当事人正在将路边的枯枝和杂草进行露天焚烧,对此,队员们当即制止,要求当事人立刻扑灭火种。并向当事人说明,擅自露天焚烧属于违法行为,不仅影响大气环境,还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当前天气干燥容易引起火灾。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下次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为避免复燃现象发生,执法人员对燃烧后的残渣进行反复检查后才离开现场。

私自露天焚烧隐患大,下一步,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乱焚烧现象的巡查监管,切实营造良好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审核: 王亚玲   责任编辑: 李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