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玉泉街道召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讨论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

  5月28日,玉泉街道党工委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5月份专题讨论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编》、《关于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的通知》、2020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攀枝花市西区直属机关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西区 2020年质量强区暨质量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关于省“两会”精神的传达提纲》等内容。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如何提升效率和能力,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做到工作组织科学高效、管理规范有序、工作有力有效”的主题开展讨论,班子成员及科室代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对如何提升工作效能发表了自身感受和看法。

  最后,玉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亮同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街道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向纵深发展;三是要防止“两张皮”现象,提高工作实效。通过“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优化街道工作流程,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