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发放康复器材 促进健康和谐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

  为帮助辖区残疾人自我康复,提高生活质量,4月13日起,席草坪社区免费为残疾人发放康复体育器材,让残疾人足不出户也能开展体育锻炼。

  前期,为切实做好残疾人“量体裁衣”工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专职网格员进行入户摸底,根据残疾类别、残疾等级及需求状况建立台帐,重点掌握重度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及需求,让辖区残疾人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在发放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其家属现场指导使用方法。

  此次共为17户残疾人发放了哑铃、踏步机、柔力球等各类康复器材,让残疾人及时享受到健康、便捷的康复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