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席草坪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玉泉街道办事处

  4月17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在职党员、席草坪社区全体干部、公益性岗位及网格员等3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爱国卫生月统一治脏日活动。

  一大早,大家按事先分工,带着扫帚、铁锹、垃圾桶等工具到辖区硅酸盐小区及家盛巷小区就位,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四害”孳生地、清运垃圾及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停乱放现象。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各尽所能,热火朝天,干劲十足,不遗余力地为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打造健康环境做出贡献。

  本次集中清理活动,使社区环境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