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来源:陶家渡街办

  根据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攀西民扶〔2020〕43 号)文件,陶家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行动,落实安全责任。

  一是强化安全宣传,筑牢思想防线。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线上学习+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自救互救方法等知识。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对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消防设备设施和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开展日常防火检查巡查。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辖区安全。街道、社区严格制定防火、防汛等各项预案,完善措施,狠抓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查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地灾隐患点值班监控,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确保辖区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