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开展打击非法客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来源:陶家渡街办

  为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维护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规范客运市场秩序。6月28日上午,陶家渡街道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宣传活动。活动从告知乘客主动拒乘“黑车”,劝告“黑车”经营者不要从事非法营运以及黑车的危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传,宣传人员面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共同向过往的市民和候车的乘客派发了攀枝花市交通局印制的《拒绝黑车》《打击非法营运 维护公共安全》两种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黑车”的危害,大力宣传打击“黑车”非法营运的意义和违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提醒群众乘坐“黑车”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而呼吁群众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下一步,陶家渡街道将走进辖区企业进行宣传,让更多的矿区职工主动加入到拒乘“黑车”行业中来,从源头上消除“黑车”的生存空间,使陶家渡街道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