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来源:陶家渡街办

  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积极稳妥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正常金融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陶家渡街办近期开展了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的宣传活动。

  一是以人口集中地为宣传阵地,先后在渡江公园大门前、宝鼎商场门前、陶花路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散发宣传单、宣传册,发放宣传购物袋等方式进行宣传,并且悉心向群众讲解有关非法集资的知识。截至目前,共上街宣传5次,发放宣传袋3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宣传图20张;二是以街办和社区LED显示屏为宣传根基,在街办以及各社区的门口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公益广告,截至目前共制作LED宣传5条;三是以社交软件为宣传载体,发动街办以及各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利用各自的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社交软件,转发关于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的小视频、宣传广告语等,截至目前微信群发100余条、QQ群发70余条。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力争让更多人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防范意识,让更多人“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