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来源:陶家渡街办

  2020年6月23日,陶家渡街道机关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第六次“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效禹主持。

  根据安排,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重要论述摘编》(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如何防灾减灾救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么做》、全国、省、市、区“两会”精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区基层党建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 年全区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攀枝花市西区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通知、《关于陈开文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通报》。

  随后,为两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通过分享政治感言,送上生日寄语、发放政治生日卡和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拾了入党的初心,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查摆问题,结合本职工作,抓好整改落实;二要认真开展理论自学,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各项文件政策的学习;三是扎实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到联系社区开展意见建议和“微心愿”征集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