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树下议事话民生 构建“15分钟健身圈”

发布时间:2023-09-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旋转球、弧线球……真是好球!这个扣杀漂亮!”杨家坪清悦苑小区内传来清脆的击球声和阵阵喝彩声,6张乒乓球桌一字排开,球友们两两对战,球台上激烈角逐,现场乒乓球氛围浓烈。  

为聚焦居民需求、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杨家坪社区召开树下议事会,零距离听民声解民忧。在居民向社区提出筹建乒乓球场的心愿后,社区党委书记紧跟民生实事,随即免费提供约300平方米的闲置场地作为活动场地;同时得知筹建消息的社区乒乓球爱好者们纷纷掏钱、踊跃支持,有钱出钱,有力出力,3天内便筹齐全部活动经费,并有序制定计划,各尽其能,做好后续基础设施安装、完善工作,一个24小时免费开放的乒乓球场应运而生。

下一步,清香坪街道将继续发挥基层自治组织作用,探索“自筹、自建、自管、自理”的自治模式,将曾经的“旁观者”变为“参与者”,解锁居民群众的“幸福密码”。

审核: 伍旭红   责任编辑: 伍旭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