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清香坪街办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近日,清香坪街办与各社区工作人员在步行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主要是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社区居民们讲解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现场解答了居民提出的关于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问题。一是野生蘑菇注意事项以及误食毒蘑菇后的自救措施。二是向大家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过期食品等知识。使居民特别是老年人了解和懂得怎样保存食物、怎样预防食物药物发生发霉变质。同时,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

  通过各类宣传活动,使居民了解到生活中常用的知识,切实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了居民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平安和谐社区创建奠定了基础。

审核: 伍旭红   责任编辑: 伍旭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