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清香坪街道督导路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是这场阻击战“疫”的第一线,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管理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2日上午,清香坪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蕾对路南社区外出返攀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管理工作进行督导。

  李蕾到社区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并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外出返攀人员登记台账,做好体温检测及动态监测跟进,将疫情防控网络织密扎牢。二是加强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人文关怀和生活服务保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李蕾强调,社区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为出发点,切实做好辖区内居家医学观察隔离人员管理工作,防止疫情蔓延,真正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