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抗击疫情 人大代表冲在前

发布时间:2020-02-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命运的共同体。在这特殊的时刻,攀枝花市西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清香坪街道蓝湖社区主任李秀琼一直默默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她始终牢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信念,义无反顾,逆行而上,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着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我是一名人大代表,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双重身份更应该走在前,主动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是我们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朴实无华的话语用行动来证明:小区内有她的身影,正在向群众发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资料;居家观察封闭式管理楼栋前有她的身影,正在全副武装地为楼栋消杀;外地返攀人员家门口有她的身影,正在入户排查核实,询问返攀时间、身体状况等情况。她经常说:“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代而不表,关键时刻不上前,就愧对这个身份,就辜负群众对他的信任。”每天行万步,是她用实际行动在守护居民群众的真实记录;日日不休,是她在抗疫一线勇担当敢作为的时间记载。离家不过百米的距离,她也只有在深夜的时候才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

  从大年三十至今,李秀琼和所有社区干部一样,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每天早上不到8点就来到社区,详细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一天的工作,安排志愿者向居家医学观察的居民采买生活用品事宜,联系物业等相关部门共同开展防控工作。

  在这场战役中,没有人是旁观者,当被问到目前的工作累不累时,她坚定地说:“累肯定是累,但即使是累,我也会坚守,直到疫情结束!我相信,大家同心协力,一定可以攻克难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