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控制疫情 清香坪街道甘做“守门员”

发布时间:2020-02-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清香坪街道领导主动作为,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辖区内的每一道防控卡点。面对攀钢家属区人多面广,进出车辆、人员较为复杂的特点,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清香坪街道在攀西商厦进入攀钢家属区主干道处设置防控卡点。

  一是街办统一制作车辆出入证,发放到清香坪攀钢家属区每家每户,加强对车辆人员的出入管理。

  二是街办组织各科室骨干力量、志愿者及区级各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疫情管控小组,轮流值勤,24小时不停歇,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最强”防线。疫情管控小组工作人员对所有经过的车辆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登记健康信息和联系方式,做好健康提醒,对来自其他疫情发生地及周边地区车辆进行劝返。对监测中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同时进行进一步排查或隔离医学观察。

  三是街办通过在卡点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张贴公告,悬挂党旗、播放音频等方式对进出车辆人员及周边居民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对进出车辆人员发放温馨提示,提醒进出车辆人员做好自身保护。

  清香坪街道作为此次众多抗击疫情中的其中一位“守门员”,真正的做到了严防死守,把病毒拒之门外,守护群众的平安健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