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扛起责任 切实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0-02-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疫情面前,回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清香坪街道办事处用责任筑牢防控疫情堤坝,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清香坪街道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防控,依法防控,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实行分级分类管控。一是根据清香坪攀钢开放式生活区管控难度大的特点,在攀西商厦主干道上设置检查点,每天24小时不间断对进出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格管控外来车辆。截至目前,每天排查数千辆车辆,数千名人员;二是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老旧小区封闭管理工作。 联合社区充分发动志愿者、楼栋长、区级部门等人员对无人管理的28个老旧小区219个楼栋13904户居民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每个小区设置固定出入口,设立检查卡点,对进出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人员登记,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切实筑牢防疫屏障。截至目前已设立老旧小区管控点位49个,参与管控的人员90人。

  清香坪街道以各股室各社区成员为先锋队,下沉社区履职尽责,居民群防群控开展小区自治,凝心聚力、人人行动、守望相助,我们定能守护好亲人幸福、同事健康,朋友欢乐,定能守护好社会祥和、国泰民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