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手牵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

发布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河门口街办

  手牵手参与禁毒 心贴心珍爱生命

  

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禁毒意识,提高辖区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6月10日,河门口街道在苏铁社区初心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网格员以发放宣传资料、张贴禁毒海报和现场讲解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和新型毒品基本情况,引导辖区群众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和邻居宣传禁毒知识。活动期间辖区居民纷纷驻足观看禁毒工作宣传海报,主动领取宣传资料,细致阅读发放的《禁毒宣传手册》,并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

  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活动共悬挂标语1幅、张贴海报1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覆盖群众300余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