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快乐烘培,飘香曲奇”

发布时间:2021-12-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西区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再就业能力,根据居民需求,苏铁社区联合就业培训学校对辖区 37 名失业居民及低保人员,开展 了 从 12 月 3 日至 18 日为期 16 天 的 西式面点培训。

  本次 培训 ,特 邀请 到了专业的西点师向 学员 讲解 各类西式面点 的 制作 方法 。西点师 一边讲解 一边现场 制作。学员们兴趣很高 ,积极提问、互动交流,并且认真的参与 到 制作过程当中 。教学 过程 紧张而又 快乐, 学员 跟随着老师的步骤,掌握了 揉面手法、 操作 步骤、使用 烤箱 等制作技巧。

  学员们 表示,此次 培训 不仅让她们增长了烘焙 的 知识与技能,还体验了收获的快乐,放松了心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