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沐浴文明新风,共创温馨家园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西区河门口街道办事处

  为 推进 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 工作 ,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 9 月 30 日上午,苏铁社区组织辖区低保户和志愿者积极参与义务 劳动 , 将 社区 日常 环境卫生进一步优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文活动中。

  志愿者在社区两委成员的带领下带着镰刀、笤帚、簸箕、铲刀等各种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杂物。志愿者 先后清理了 小区 房前屋后 的生活垃圾 、 小区大门柱、围墙等 区域 小广告 、 绿化带 中的 白色垃圾等 。经过 3 个小时 认真细致 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 , 此 次卫生扫除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 创文明城市 由口号变为行动。

  通过此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同时在社区内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