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包保联创进行时 包保单位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7-02 阅读次数: 来源:xqhmkjb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8日上午,河门口街道河门口社区联合“包保联创”单位市检察院共计20余人,在河门口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包保联创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相互配合,重点对小区楼道、辖区绿化带、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整治。共清理垃圾4大桶,清除卫生死角12处,铲除小广告12处,清理乱堆乱放杂物6处。同时包保联创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口头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倡导居民“从自我做起,讲文明、爱卫生,争当文明市民”,共同营造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给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干净、文明的居住环境,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今后,河门口街道将持续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动手、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创文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