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副区长郭建勋调研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来源:xqhmkjb

  

  2020年6月10日攀枝花市西区副区长郭建勋带领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局长余军、区委组织部城乡基层治理办副主任张烈一行,对河门口街道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董之勇、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菊及河门口社区临时“两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杨菊对社区建制调整工作整体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董之勇表态尽管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后存在着重重困难,但街道仍将攻坚克难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

  郭副区长对河门口社区建制调整后的情况非常关心,并表示:社区建制调整是省、市、区委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是加快经济发展的需要,切实做好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非常重要,街道在社区建制改革工作位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建议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并形成书面建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