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河门口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人人肩上有指标

发布时间:2020-06-06 阅读次数: 来源:xqhmkjb

  6月5日,河门口街道主任杨菊召集社区“两委”干部就目前“一把手”工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宣传、再部署、再下指标。按照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方案》《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应知应会》以及《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思想认识提升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

  河门口街道结合基层社区的实际,动员整合各方力量,摸清本辖区森林草原多发、易发火灾点位基数,将这些点位监管责任落实到人头并与其签订《河门口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监管责任协议》,实行精细严密的网格化管理,建立动态的实时监控“防火墙”。基层网格员要将每天对每个点位的检查情况和现场图片上传至社区监控平台,做到巡察与监控不留盲点,没有死角。

  最后,杨菊主任重点强调了各社区“一把手”要切实履行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责任,要尽快熟悉西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应知应会,决不能松懈掉链子。还特别强调街道领导班子的个人和班子会议记录要详细记录每次的会议精神,各社区要将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宣传、贯彻、落实和安排事项做到印证资料要科学、严谨、精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