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开展2023年“欢乐六一 共享童趣” 儿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为丰富辖区小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积极的氛围,让小朋友们开心度过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格里坪镇组织开展了“欢乐六一 共享童趣”儿童观影活动。

  5月28日上午,格里坪镇组织辖区儿童及家长共计150人在西区横店影城观看了动画影片。观影活动有序进行,观影前,格里坪镇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了零食小礼包,组织拍摄了活动合影,并送上节日祝福。观影时,影厅内时而鸦雀无声,时而笑声不断,小朋友们沉浸在影片中,看得十分认真。观影后,小朋友和家长脸上洋溢着笑容,家长们表示,他们和小朋友都感到很开心,对这次活动很满意。观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观影活动以“关心关爱儿童”为宗旨,通过组织小朋友和家长共同观影的形式,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和谐。接下来格里坪镇将根据辖区群众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群众文化活动,扩大服务群体、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做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撰稿人:魏来)

审核: 邓文俊   责任编辑: 游占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