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召开镇安委会2023年 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近日格里坪镇召开镇安委会2023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省、市、区安委会的相关要求,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进一步深化全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总结了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并通报了镇安委会2023年3月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切实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运行。同时传达学习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如北京长峰医院“4·18”火灾事故、“众立诚实业有限公司“3·26”事故等安全事故,以及4月15日江苏省无锡市大桥实验学校学生乘坐的游船发生侧翻事故教训和东区“5·5”森林火灾事故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红线意识;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抓好统筹协调,落实排查整改细节;四是汛期做好学生溺水事故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家长尽到监护责任,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格里坪镇将继续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责任分工,切实加强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撰稿人:王星)

审核: 邓文俊   责任编辑: 游占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