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格里坪镇组织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吴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区“五经普”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理清短板弱项、找准工作重点的重大机遇。

  会议强调了近期“五经普”工作重要时间节点并安排了相关工作。镇、村(社区)书记就普查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对待“五经普”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做好“五经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加强协作。明确落实专职人员负责“五经普”筹备有关工作,明确各科室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结合近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卫生乡镇等重点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五经普”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切实为“五经普”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撰稿人:王鑫源)

审核: 邓文俊   责任编辑: 游占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