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节前走访慰问,情暖矫正对象

发布时间:2023-01-2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对生活困难社区矫正对象的人文关怀,1月18日,格里坪司法所所长王廷予带着满载的慰问物资和新春的问候,对格里坪镇辖区内生活困难的3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王所长详细询问了社区矫正对象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摆正心态、重塑信心,积极融入社会大家庭。当了解到社区矫正对象因老板拖欠两年工资造成生活困难时,向其进行了农民工维权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并提供了法律意见,告知其有困难可以向司法所或司法局求助,最后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慰问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改过自新,回归自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或患病的“两类”人员,通过面对面、心连心的温情帮教,拉近了距离,使他们在人性化教育、亲情化帮扶中回归社会,重塑新生,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增强了生活的信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