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组织开展“美丽西区,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格里坪镇

  今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及低碳、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当天上午,格里坪镇在漂流广场组织开展了“美丽西区,我是行动者”主体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画报、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及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活动,并向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些好的环保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我镇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400余份,收集环保建议30多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