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欢喜选房、幸福入住”

——大水井新区安置房分房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格里坪镇

  2020年6月2日上午,格里坪镇牵头,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卫健局、西鼎公司、西部公司、大水井村委会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开展了大水井新区安置房分房工作。

      大水井新区安置房建设工作是西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格里坪镇农村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涉及大水井村200余户村民的住房安置问题,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政策解答、舆论宣传、分组选房、维护稳定等工作,确保分房工作有序规范。 

       此次房源位于西区苏铁中路315号9栋、10栋,共300余套。户型分为65.42㎡、96.33㎡、126.19㎡三种。目前,共分出65.42㎡户型60套、96.33㎡户型39套、126.19㎡户型36套,合计135套房,解决了257人的住房安置问题。分房现场气氛融洽,村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此次分房工作的圆满完成解决了征地农民翘首以盼的住房问题,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维护了社会稳定。

  下一步我镇将开展缴纳剩余房款,办理入住等相关工作,力争早日实现村民入住新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