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2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格里坪镇

  5月27日下午,格里坪镇机关党支部在文化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永丹同志主持。

  会上,李永丹书记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区“五带头五表率”专项行动方案》《攀枝花市西区直属机关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攀枝花市西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

  随后,李永丹书记就机关党员怎样做好“五带头五表率”,讲了一堂题为“在新形势下如何走在前做表率”的党课,并要求机关党员要提升专业能力,转变工作观念,夯实工作作风,保持昂扬斗志,主动迎难而上,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最后,机关党支部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并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激励支部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们也互相分享交流在自身岗位上敬业奉献的感悟和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