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建制调整改革村、社区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格里坪镇

  村、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启动以来,格里坪镇严格按照区级工作要求,有序推进改革各项工作。5月29日,格里坪镇金家村、金桥村、景怡社区、金林社区分别举行了揭牌仪式。格里坪镇全体班子成员、新村、社区“两委”干部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包含6项议程,首先领导致辞,其次领导授牌、挂牌、揭牌、合影,最后全体干部召开座谈会。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吴伟对我镇村、社区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成立的村、社区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抓班子队伍建设,树立村、社区新形象。二要抓村、社区服务管理,夯实新村、社区的工作基础。三要抓民生项目,调整优势资源,拓宽工作新局面。

  建制调整改革后,格里坪镇建制村由10个村5个社区减至6个村2个社区,全镇行政村调减率达40%,城市社区调减率达60%。实现了公共服务资源的合理配置和服务效能的有效提升,进而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