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格里坪镇

  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12日上午9点,格里坪镇结合全镇灾种特点,在漂流广场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服务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画报、广播宣传、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开展了防震减灾、生产安全、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等防灾知识宣传,群众把整个宣传台紧紧的围在了中间,现场气氛浓烈。

  群众或专心致志看宣传册、或驻足认真听广播、或咨询解惑。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张贴宣传画报12幅,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灾识灾避灾的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