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洁净社区卫生,服务社区老人”时间银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格里坪镇

  景怡社区成立于2014年1月,辖区东接格里坪村七社,西临龙泉社区,面积1.7平方公里,整个社区由东、西家属区、宝鼎佳苑小区三块组成,共有75栋居民楼,社区现有居民2777户、7923人,60岁老人占69.5%。主要居民是攀煤集团四大矿(太平矿、花山矿、大宝鼎、龙洞等)搬迁的居民,是困难群体比较集中的居住点。

  为了弘扬民族传统和民族精神,提高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持社区环境卫生,让社区老人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安心之家公益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10日组织了“洁净社区卫生,服务社区老人”的时间银行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服务活动参加人数共有50人,分成了五个组,其中有三个卫生组,分别负责苏铁西路、景怡社区和后山的垃圾及杂草清理;清除小广告有两个组,分别负责苏铁西路和景怡社区的小广告清理,志愿者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社区带来了优美整洁的环境,用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爱护环境的意识。

  通过此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清理了社区内的垃圾、小广告、杂草,大力宣传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更让居民们体会到了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感,为保护社区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维护社区的美好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