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格里坪镇多措并举开展堆场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风季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工作相关要求,近日,格里坪镇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堆场扬尘污染整治工作。

  一是开展摸排。镇环保办出巡78人次,20车次,对堆场进行拉网式现场排查,并对每个堆场的基本信息、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登记汇总,全面摸清堆场情况和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二是强化整治。按照先期制定的长效管理机制和整治方案,截至4月28日,对镇区域15处露天堆场进行物料覆盖,洒水降尘11次,清积除尘3次,修建防风抑尘网1处,冲洗脏车68辆,排查出堆场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2起,对物料覆盖过高、缺少警示标志等情况均要求现场整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理、及时报告。三是常态化管理。加强巡查和报告,镇环保办成立机动巡查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对辖区堆场治理情况进行巡回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反馈并形成巡查记录,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堆场隐患。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对堆场整治力度,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