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党旗引领 齐心战“疫”——大宝鼎街道全员核酸检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

  9月8日,大宝鼎街道根据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辖区内开展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高度重视,严密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第一时间召开视频会议,周密安排沿江社区和小宝鼎社区的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明确班子成员分工,在岗的班子成员到采样现场进行督导,处于静态管理区的班子成员远程指挥,对核酸检测及防控工作进行指导与协调;机关20余名干部职工,除必要的留守人员外,全部下沉社区,参与现场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要求科学布置采样现场,准备好充足的遮阳棚、口罩、消杀药品等物资,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党员干部组成志愿队,身着红马甲,胸佩党徽,手持小喇叭,高举党旗,走街串巷广泛宣传,告知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分批次、分时段就近前往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把“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宣传到每家每户。同时,仔细摸排腿脚不便、行动困难等情况特殊的居民,做好记录,为医务人员流动采样提供基础资料,力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应检尽检。

  严控现场,高效采样。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大家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志愿者的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针对行动不便的人群,流动采样人员上门采样,为高标准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天,大宝鼎街道共计采样4114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