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大宝鼎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会的公开稿

发布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6月15日,十一届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大宝鼎街道党工委(含沿江社区党总支、小宝鼎社区党总支)开展了集中巡察。2022年7月28日,十一届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大宝鼎街道党工委(含沿江社区党总支、小宝鼎社区党总支)反馈意见会,反馈了巡察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大宝鼎街道存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3个方面29个问题。巡察组提出强化思想引领,突出党的领导地位;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推进社区各项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的整改建议。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媛提出整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坚持严字当头,明晰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流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区政府副区长吴伟指出,大宝鼎街道要对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接收,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党的政治建设;要树牢为民服务意识,提升新时期街道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严肃工作纪律,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大宝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鹏对巡察反馈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全盘认领,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聚焦问题,认真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大宝鼎街道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辖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812-3882076。

 

                                                                                                                               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大宝鼎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8月10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