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七一”慰问老党员 深情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

  “现在生活怎么样?有没有困难?”走进退役军人党员王克文家中,大宝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熊维刚亲切关怀他最近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大宝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两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共走访辖区退役军人党员28 名,发放慰问品米 600公斤、油300斤、慰问金2200元。

  走访慰问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鹏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祖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张鹏要求,街办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务实的举措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退役军人服务站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竭尽全力为退役军人解决各类难题,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好,把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三是要继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新模式、新方法,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辖区退役军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